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邓正安主持召开赫山区政府2015年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22 22:35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姚玲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21日下午,赫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正安主持召开区政府2015年第十九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2015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度财政预算安排草案的报告》、《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6年计划安排草案的报告》和兰溪镇管道天然气项目开发建设等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区财政局提交的《2015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度财政预算安排草案的报告》和区发改局提交的《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6年计划安排草案的报告》。
  会议要求,在预算的安排上,集中财力“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确保财政收支平衡;切实加强财税工作,特别是国、地、财三局要狠抓落实、完善办法,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区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明确了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目标和任务;同时,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着力用发展的新理念谋划赫山的新未来,奋力提升全面小康建设水平,全力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会议还听取区城投公司汇报了兰溪镇管道天然气项目开发建设的有关情况,决定以公开拍卖特许经营权的出让方式推进项目建设。
  副区长王兆铭、李恩念、张敏、彭小平、陈国良,区人武部部长张永发,副处级干部袁天亮、曹剑平、向北霞,区政府办主任蔡秋良、区监察局局长李新华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凯斌、区政协副主席刘建军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