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邓正安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16 14:45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3日,区长邓正安主持召开区政府2016年第六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为民办实事、禁毒、筹融资、治超等工作。
  会议要求,针对今年省、市下达的14项为民办实事任务,全区上下必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不折不扣、按时按质完成好任务。各责任单位要细化方案、制定计划、明确任务,拿出时间表、路线图,做到科学投入、严格程序,确保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在11月底前完成。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区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当前全区禁毒工作形势比较严峻,必须强化措施,加强保障,务求实效。会议同意调整区禁毒委员会组成人员,并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的实施意见》《赫山区禁毒工作责任制规定》等相关文件。
  会议听取了龙岭工业集中区、区财政局、区城投公司关于专项建设债券基金、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即PPP)、私募债券发行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当前筹融资工作迎来了新一轮历史性机遇,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切实抓好筹融资工作。会议强调,要理性把握融资的投向、规模、品种和程序,全力以赴做实区城投和龙岭投两大平台,切实加强全区筹融资工作的组织领导。
  会议要求,在当前超限超载愈演愈烈的情况下,必须要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强力开展治超工作。抓方案,实行制度治超;抓宣传,实行全民治超;抓打击,实施联合治超;抓源头,实行重点治超;抓配套,实行科技治超;抓考核,实行责任治超。确保超限超载率控制在0.3%以下、重点源头企业100%安装地磅和监控设备、非法超限超载车辆站点查处率100%、非法改拼装车辆(马槽车)纠正率达100%的治超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整体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