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李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洪涝灾害灾后恢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22 17:47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1日下午,区领导李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洪涝灾害灾后恢复建设等工作。
  会议指出,洪涝灾害灾后恢复建设事关我区社会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灾后恢复建设工作的紧迫性,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迅速行动起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我区灾后恢复建设工作按期保质完成。
  会议原则同意通过《赫山区洪涝灾害灾后恢复建设工作建议方案》和《赫山区泉交河镇洪涝灾害灾后恢复建设工作建议方案》,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区委常委会进行审议。
  会议强调,要加快工作进度,各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立即与各受灾乡镇对接,按照轻重缓急,明确时间节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倒排工期,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手段,确保任务完成;要夯实工作责任,各乡镇(街道、园区)作为灾后恢复建设的责任主体,要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由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安排上来,勇于担当,不推不拖,确保灾后恢复建设任务有序推进;要密切协作配合,灾后恢复建设工作是一项非常复杂的系统工程,各部门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协作、协同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推诿、不掣肘;要加强跟踪监督,灾后恢复建设工作启动以后,区督查局要定期进行督查,对工作进展缓慢、影响灾后恢复建设工作大局的,会同纪检监察部门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
  会议还审议了抗洪救灾宣传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