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李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分解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07 17:40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2月6日上午,区长李劲松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分解、重点建设项目和立项争资等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赫山区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分解方案》。会议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部门单位务必狠抓工作任务的落实,要瞄准目标、突出重点、提升效率,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会议强调,各牵头单位要召集有关责任单位进行专题研究,细化、量化工作任务,明确具体措施和时间节点,报请牵头区级领导审定后,抓紧推进各项工作。区督查局要对下达的目标任务搞好跟踪督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到位。
  会议对全区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进行了审核。会议要求,区发改局要抓紧时间进一步摸清底子,加强联络衔接,确定好全区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计划。会议强调,列入建设计划的项目必须符合国家和省、市相关产业政策,符合国土、环保、安全、节能等要求,符合全区总体规划和有关发展规划,特别是要求区级自筹资金的项目要明确具体资金来源。
  会议充分肯定2016年立项争资工作,全年完成争资24.5亿元,增长31.6%,占年度任务的123.4%。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立项争资工作,认真研究国家政策,及早谋划,抓好项目的包装,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汇报对接。会议强调,立项争资工作实行“一把手”负责,各部门单位要成立专门的工作班子,确保今年的立项争资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会议原则同意《赫山区2017年立项争资目标任务分解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