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李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1 17:36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0日上午,区长李劲松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任务分解、区办税服务厅建设、调整公务员津贴补贴、招商引资、创建国家农产品安全县、来仪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九个一律”文件精神等工作。
  会议同意《赫山区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任务分解方案》,明确了2017年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剔除退库后的净入库目标任务为203938万元,其中国税部门106875万元、地税部门62440万元、财政部门34623万元。会议要求,国、地、财等征管部门要细化任务、抢抓时间、千方百计抓征收,区直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紧密配合,确保按时间进度完成征管任务。
  会议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全区国税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建设的情况汇报,对前段所做工作予以肯定。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务必统一思想,加快工作,实现联合办税服务厅一季度投入运行的既定目标。会议要求,办税服务厅要迅速完善好运行和考核机制,努力建设成为文明窗口单位,树立和展示赫山形象。
  会议同意按引进区域外资金形成固定资产投资91.55亿元下达全区2017年招商引资任务,对个别单位的招商引资任务进行调整,同意调整招商引资经费分配方案。
  会议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前段创建工作表示肯定。会议认为,赫山是农业大区,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对全区农业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务必高度重视,积极支持。会议原则同意《赫山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并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纳入绩效考核范畴。
  会议充分肯定来仪湖国家湿地公园前段创建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创建工作。会议原则同意《赫山来仪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办法》《赫山来仪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实施方案》《赫山来仪湖国家湿地公园水环境治理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和法律法规进一步修改完善。会议强调,来仪湖国家湿地公园创建工作的核心是水环境治理,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职,共同治水,确保实现预期目标。会议提出,要通过立项争资和吸引社会资本参与等多渠道解决创建资金问题。
  会议原则同意本次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任务分解方案,要求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按要求完成办理任务。
  会议还认真审议了《赫山区机关单位调整公务员津贴补贴实施方案》,集中学习了《益阳市整治不作为乱作为“九个一律”问责暂行规定》,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