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李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27 15:48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6日,区长李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八次常务会议,研究安全生产、产业扶贫、土地报批等工作。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会议指出,当前我区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部门单位必须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以创建湖南省安全生产示范区为抓手,全面开展隐患排查与整治,全力以赴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明显好转。会议同意下发《赫山区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精准扶贫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底线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规定和要求,思想上提高到更高层次,把扶贫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要将产业扶贫打造成亮点工作,因地制宜,确定好贫困村的扶贫主导产业。要引领发展壮大扶贫产业,充分发挥产业带动作用,促进贫困户脱贫。会议同意成立赫山区产业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由办点区级领导加强“一镇一业”“一村一品”扶贫主导产业的调研和指导。
  会议听取了赫山国土分局关于土地报批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土地报批工作涉及到全区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我区探索试行土地报批工作新机制,土地报批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并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必须坚定不移推进土地报批改革。会议同意成立赫山区土地报批工作领导小组,原则通过《赫山区2017年土地报批工作实施方案(试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