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马文才主持召开区政府2018年第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6 17:06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4日,区长马文才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研究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分解、重点建设项目等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建设全面小康的决胜之年,是挺进全省前十强的奋进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节奏更快,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勇于担当抓落实、强化调度抓落实、严格督查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严明纪律抓落实、廉洁奉公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原则通过《赫山区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分解方案》。
  会议认真审核了全区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并原则同意。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聚焦项目,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要强化引领,明确方向,形成浓厚的氛围;要统筹兼顾,精准发力,提升项目的实效;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要压实责任,真抓实干,确保项目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