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马文才主持召开2019年第二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5 16:12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姚玲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2月25日,马文才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2019年第二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央、省、市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有关精神,研究部署重点项目、立项争资、招商引资、征拆攻坚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全国健康促进区建设等工作。
  会议认为,专题研讨班是直面挑战、防范风险的动员令,是敢于斗争、追梦前行的誓师会。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切实做好防范化解政治、意识形态、经济、科技、社会、外部环境和党的建设等领域重大风险各项工作。
  会议对2018年全区项目建设、立项争资、招商引资、征拆攻坚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要求,2019年要科学研判形势,将项目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强化资金、用工、土地等要素保障,不断优化环境、完善机制,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产业、民生、基础设施等重点项目建设;要研究政策,精准策划,主动对接,确保立项争资有想法、有渠道、有韧劲、有优势、有实效;要守住环境资源底线,紧紧围绕强链、补链,持续加大招商力度,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后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我区有序有效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阶段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将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普查,按质按量按进度完成任务,确保数据真实、资料完备。
  会议强调,健康是最大的民生。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抓住重点、加强统筹,全面启动全国健康促进区建设,确保如期完成相关任务,不断提高我区居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