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兵役登记的通告

索 引 号:694041623/2013-888949 文号:益赫政通〔2013〕7号 统一登记号:HSDR-2013-00015 签署日期: 发文日期:2013-06-08 信息时效期:2013-12-31 所属机构:区法制办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公开责任部门:区法制办 浏览量:

 

 

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

关 于 兵 役 登 记 的 通 告

益赫政通〔2013〕7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和《湖南省征兵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将2013年兵役登记工作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凡常住户口在本区,2013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应持本人身份证和学历证明,到户口所在地的乡镇、街道、龙岭工业园人民武装部进行兵役登记(本人因特殊原因不能亲自前往登记的,可以书面委托其亲属或所在单位代为登记);2013年12月31日前年满17周岁未满18周岁的应届高中(含相当于高中学历)毕业生,本人自愿的也可以进行兵役登记。

二、兵役登记时间为2013年6月13日至6月25日。

三、在本通告规定时间内,适龄男性公民都必须依法登记。对拒绝、逃避兵役登记的,由区人民政府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

四、兵役登记期间,各乡镇、街道、龙岭工业园人民武装部必须对往年已经登记的年满19周岁至22周岁的应征公民进行复核,掌握数量分布和变化情况;对19周岁至22周岁(大专文化程度的放宽到23周岁、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的放宽到24周岁)年龄段内和广铁公司系统职工子弟没有参加兵役登记的青年,要进行补充登记。

特此通告。

 

 

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     

2013年6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