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整治赫山南市场临时过渡处通道的通告

索 引 号:694041623/2013-888950 文号:益赫政通〔2013〕8号 统一登记号:HSDR-2013-00018 签署日期: 发文日期:2013-06-28 信息时效期:2014-11-05 所属机构:政府办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公开责任部门:政府办 浏览量:

 

 

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

关于集中整治赫山南市场临时过渡处通道的通告

益赫政通〔2013〕8号

为确保赫山南市场临时过渡处创卫迎国检达标,根据《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决定》的要求,区人民政府决定对赫山南市场临时过渡处通道进行集中整治。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赫山南市场临时过渡处通道为市民进出临时市场的公共通道,严禁经营户摆摊设点。通道两侧现有的临时违法摊点必须在2013年7月1日前自行拆除,对没有自行拆除的,区人民政府将依法强制拆除。

二、在集中整治行动中,对不听劝阻、无理取闹的人员,由公安机关予以批评教育或者警告;情节严重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对相关人给予行政拘留处罚;造成严重损失的,对首要分子和其他积极分子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三、赫山南市场临时过渡处的所有经营户必须服从赫山南市场临时过渡处管委会的统一管理。

四、对幕后操纵、策划阻碍市场整治或充当保护伞的公职人员,一律先停职后处理。

五、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投诉举报。投诉举报电话:0737-4400928。

六、本通告自发布之日施行。

 

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

2013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