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依法依规综合整治衡龙桥镇区客运市场秩序的通告

索 引 号:694041623/2012-889031 文号:益赫政通〔2012〕3号 统一登记号:HSDR-2012-00005 签署日期: 发文日期:2012-03-06 信息时效期:2017-03-05 所属机构:法制办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公开责任部门:法制办 浏览量:

 

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

关于依法依规综合整治衡龙桥镇区客运市场秩序的通告

益赫政通〔2012〕3号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人民政府的指示精神,依法依规综合整治衡龙桥镇区客运市场秩序,区人民政府决定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综合整治范围。以衡龙桥镇区十字路口为起点,往宁乡方向至镇水管站公路桥、往岳家桥方向至铁路桥、往益阳方向至衡龙桥交警中队、往衡龙桥镇政府方向至镇政府机关东侧。在此范围内的道路两侧,严禁停放班线客车、微型客车(快巴车)、轿车。

二、所有合法营运车辆一律进站上下乘客。凡在运管部门办齐了相关手续的客运车辆,必须无条件进站上下乘客。

三、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凡是不准进站上下乘客的车辆,全部界定为非法营运车辆,一律依法依规予以取缔。只要在镇区道路两侧停靠上下乘客,一律从重从严顶格处罚。

四、执法力量安排。在专项整治期间,区人民政府将组织运管、公安、交警和衡龙桥镇的工作人员,在镇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五、本通告自3月10日起施行。

 

 

 

二0一二年三月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