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实维护四川溪洛渡左岸至浙江金华 ±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 赫山段建设施工环境的通告

索 引 号:694041623/2012-889040 文号:益赫政通〔2012〕12号 统一登记号:HSDR-2012-00027 签署日期: 发文日期:2012-08-28 信息时效期:2017-08-27 所属机构:法制办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公开责任部门:法制办 浏览量:

 

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

关于切实维护四川溪洛渡左岸至浙江金华

±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

赫山段建设施工环境的通告

益赫政通〔2012〕12号

四川溪洛渡左岸至浙江金华±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变电工程,既是国家和湖南省重点工程,又是“西电东送”重点工程,按照进度要求,已于今年8月全面开工建设。该工程全长1670.8公里,在赫山境内途经泥江口、岳家桥、衡龙桥3个镇21个村,共计34公里,需建铁塔64基。为确保该工程在赫山境内顺利推进并如期完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受湖南省电力公司委托,赫山供电局为该工程业主单位,上海送变电工程公司具体负责该工程实施。

二、工程建设中涉及的征地、拆迁安置、青苗补偿等工作,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国务院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湖南省电力建设若干规定》(省人民政府令第210号)和《益阳市征收或征用集体土地暂行规定》(益阳市人民政府令2007第4号)、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益阳市集体土地上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中相关补偿标准的通知(益政发〔2011〕11号)等法律法规执行。自本通告印发之日起,凡新建、改建、抢建的建(构)筑物及抢栽抢种的农作物一律不予补偿,并由相关部门责令物主自行清除。

    三、工程建设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必须顾全大局,积极支持和配合该工程建设,不得阻挠依法施工和拆迁工作。

    四、对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处理;对于使用暴力、威胁方法,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本通告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二0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