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定赫山区农村集中供水入户建设费的通知

索 引 号:694041623/2015-889057 文号:益赫价[2014]40号 统一登记号:HSDR-2014-35007 签署日期: 发文日期:2015-01-12 信息时效期:2019-12-29 所属机构:区政府法制办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公开责任部门:区政府法制办 浏览量:

 

益阳市物价局赫山分局   益阳市赫山区水务   局益阳市赫山区维监办  文件

益赫价[2014]40号

关于核定赫山区农村集中供水入户建设费的通知

益阳市赫山供水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收取集中供水工程供水入户建设费的请示》收悉。根据湖南省物价局、湖南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农村集中供水价格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湘价服[2013]41号),为维护供水和用水双方合法权益,结合赫山区集中供水建设实际情况,通过市场调查和成本测算,现将赫山区农村集中供水入户建设费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管网入户铺设管道在20米距离之内的(指水表到支管的管道长度),安装智能表入户费为每户488元,安装机械表入户费为每户298元。超出20米之外材料及安装费用由用户另行承担。

2、对本区千吨万人集中供水的实行统―管理,其它类型供水的农村饮用水入户建设费可以参照执行。

3、农村集中供水单位应对农村五保户、低保户和特困户实行入户管网建设费减免优惠政策。

4、农村集中供水单位应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以及用其它适当形式将入户管网建设费标准,减免政策,文件依据及价格投诉电话2612358等进行公示,方便用户明白交费。

5、此标准从发文之日起执行。期间如有情况请及时向我局反馈。

 

益阳市物价局赫山分局             益阳市赫山区水务局        益阳市赫山区维监办

2014年12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