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告

索 引 号:694041623/2017-896461 文号:益赫政通〔2017〕1号 统一登记号: 签署日期: 发文日期:2017-01-04 信息时效期:2022-01-01 所属机构:区法制办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公开责任部门:区法制办 浏览量:

HSDR-2017-00001

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

通      告

益赫政通〔2017〕1号

  我区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对辖区内不符合产业政策规定的粘土砖厂已经全部关停到位。经请示市人民政府和省环保督察组同意,为妥善处理全区范围内粘土砖厂关停的后续问题,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不符合产业政策的砖厂一律关停。

  二、关停后有毛坯砖未烧结的砖厂,在符合如下条件的前提下,可以将剩余毛坯砖烧结:

  1.主动拆除制砖设备,不再生产毛坯砖。

  2.主动出具承诺书,承诺在剩余毛坯砖烧结后,自行停产关闭。

  三、剩余毛坯砖烧结截止时限为2017年2月3日。

  四、粘土砖厂擅自恢复生产或超出截止时限继续生产的,由环保、工信、国土、公安等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依法强制关闭,并严肃追究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五、举报电话:0737-4429356。

   

  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

  2017年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