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20年度城乡居民“两险” 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益赫政办函〔2020〕34号

发布时间:2020-10-09 12:17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园区管委会,区直有关单位:

2019年,全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简称城乡居民“两险”)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特别是乡镇、街道、园区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圆满完成2020年度参保缴费等工作任务。经考核评定,赫山街道、龙岭工业集中区、金银山街道、会龙山街道、八字哨镇、笔架山乡、桃花仑街道、兰溪镇等8个单位被评为2020年度赫山区城乡居民“两险”工作先进单位。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开创全区城乡居民“两险”工作新局面。

 

 

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9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