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赫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印发《益阳市赫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组及成员单位责任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3 15:53 信息来源:益阳市赫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各乡镇(街道、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区直各单位:

现将《益阳市赫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组及成员单位责任清单》印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工作要求,请一并抓好贯彻落实。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工作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领导,在人员配备和经费保障上给予必要支持。

二、加强工作落实。各工作组要紧紧围绕当前防控工作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统筹谋划,进一步完善工作协商制度、信息通报制度,加强协调沟通,确保信息通畅,有关情况及时报告第一组长,遇重要情况应随时通报。各工作组牵头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每日收集、整理、汇总和分析工作情况,并以书面形式于每日14:00前将当日工作情况报综合组。今后,各工作组部署的相关工作由各工作组自行行文,报综合组备案。

三、加强督促检查。各工作组要对照本工作组职责,有关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定期检查本系统、本行业单位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通过检查及时发现存在的不足和要改进的问题,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益阳市赫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