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4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5-06-19 10:26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管理员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益赫政办函〔2015〕25号

 

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14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

考核结果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龙岭工业园管委会,区直各单位:

2014年,全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在省、市人社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各相关部门、单位的紧密协作和共同努力,基金征缴任务按时完成,基础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领取资格认证工作基本落实到位,国家社保卡顺利发放,新农保和城居保合并实施稳步推进,成效显著。区直相关部门对2014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进行了考核评定,岳家桥镇、沧水铺镇、兰溪镇、衡龙桥镇、赫山街道办事处等5个乡镇(街道)为先进单位。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工作,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6月5日

 

 

 

 

 

 

 

 

 

 

 

 

抄送: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协办。              

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6月5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