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发布时间:2019-01-22 15:24 信息来源:发改局 作者:宣传部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2019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关键之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我们要抢抓国家“一带一路”、湖南“一带一部”、益阳“五先五市”等战略契机,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优的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深化“三大攻坚战”,进一步促进快速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有机统一,进一步扩大开放融合,推动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

  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及区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落实高质量发展总要求,围绕“六稳”总目标,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打响园区、农业、生态、文化“四大品牌”,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守底线各项工作,致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加快进军全省县域经济前十强,努力建设更加美丽富饶幸福新赫山。

  预期目标: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0%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6.0%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0%以上,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8.0%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1.0%以上,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5%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