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0 11:00 信息来源:统计局 作者:统计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6日下午,赫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恩念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区统计局、区发改局、区财政局等16个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局长李颂平汇报了目前我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的努力方向。
  李恩念区长表示各项经济指标是经济运行的晴雨表,也是各主管科局的成果,还是各项决策的主要依据。但目前,我们工作中存在三点问题:一是底子不清、目标不明,有存在漏统的现象;二是部门之间沟通存在问题,协调力度不够;三是部分科局不够重视自己工作。最后,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努力实现赫山经济稳中求进,快速发展;二是各项数据要真实反映赫山情况;三是对于目前工作中不足要进一步加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