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简介2024.01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4-1886864 发布机构: 赫山区国土分局 发文日期: 2024-01-10 15:1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徐朝辉(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面工作。

郭卫民(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负责用途管制、用地预审、临时用地监管、征地拆迁测绘、开发利用、土地权益、土地储备、招商引资、企业帮扶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股、开发利用股、征地拆迁和测绘队、土地储备发展中心。

蔡浩群(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机关行政事务管理、财务、空间规划、工程规划、村镇规划、山体水体保护、创文巩卫、保密、建议提案办理、档案管理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办公室、国土空间规划股、工程规划股、国土空间规划中心。

汤健(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耕地保护、调查监测、地理信息、兰溪土地全域整治、月清“三地两矿”、立项争资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耕地保护监督股、调查监测和地理信息股、田长制事务中心、自然资源修复事务中心。

蔡懿(党组成员、区自然资源行政执法局专职副局长):负责自然资源执法、法规、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党的建设、意识形态、纪检监察、干部人事、宣传、统战、工会、青年、老干、妇女儿童、绩效考核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法规股、自然资源行政执法大队。

周卫国(副局长):负责地灾防治、矿业权管理、生态修复、生态保护、确权登记、行政审批、优化营商环境、安全生产、驻村帮扶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地矿股、确权登记股、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股、行政审批服务股、不动产登记中心和驻村帮扶工作队。

王锡儒 协助蔡浩群工作。

张文彬 协助汤健工作。

周少波 协助蔡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