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土资源局赫山分局关于印发《益阳市国土资源局赫山分局“八一”慰问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信息来源:国土局 作者:国土分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8-0061 发布机构: 国土局 发文日期: 2018-07-31 15:46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阳市国土资源局赫山分局

关于印发《益阳市国土资源局赫山分局“八一”慰问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局机关各股室、各直属机构:

现将《益阳市国土资源局赫山分局“八一”慰问活动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益阳市国土资源局赫山分局

          2018727

 

益阳市国土资源局赫山分局

“八一”慰问活动实施方案

 

 

     按照《中共益阳市赫山区委办公室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八一”慰问活动的通知》(益赫办发〔201826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军政军民团结,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切实帮助重点优抚对象解决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就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实施方案制定如下:

一、开展拥军优属宣传活动

机关股室要充分利用各种墙报、板报、标语等宣传媒介,广泛开展拥军优属和国防知识的宣传教育,大力宣传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丰功伟绩,大力宣传驻区部队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中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

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密切军政军民关系

(一)慰问时间

730日至81

(二)慰问对象及人数

1、慰问区内驻军单位(益阳市军分区、赫山区人民武装部)

2、单位退伍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63人)

3、精准扶贫帮扶村烈士军属(1人)

(三)各类慰问对象慰问金标准

1、慰问区内驻军单位:益阳市军分区慰问物质12000元,赫山区武装部慰问物质9000元,共计21000元。

2、单位退伍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300/人,63人,共计18900元。

3、精准扶贫帮扶村烈士军属:1000/人,1人,共计1000元。

(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八一”前夕,分局要对区内驻军单位、分局军队转业干部、复退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等进行走访慰问,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2、“八一”前夕,组织召开由现役军人家属代表、转业退伍复员军人代表等人员参加座谈会,激发他们爱国爱岗热情,共同维护社会稳定,为赫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3、“八一”期间,要组织干部群众对军烈属、退休老复员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逐一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三、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机关相关股室务必把拥军优属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专职人员,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平稳、有序开展。

  2、精心组织。本次活动内容较多、时间紧迫、任务较重,机关相关股室要精心组织,在落实过程中要慎之又慎,细之又细,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3、总结提高。本次活动结束后,机关相关股室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确保慰问落到实处。

                     

                          

 

 

 

 

 

 

 

 

 

 

 

 

 

益阳市国土资源局赫山分局办公室    2018727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