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自然资源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16198 发布机构: 赫山区国土分局 发文日期: 2021-06-28 17:25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625日,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全局干职工和部分退休党员参会。

会上,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汤健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拳,铿锵有力的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刚做了重要讲话,高度赞扬了受表彰的3位老党员,50多年历投身轰轰烈烈的社会主义建设,参与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为党的事业、为国家的建设付出了满腔热血,奉献了宝贵青春。退休后他们继续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赫山自然资源事业发挥余热,是我们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最后,在赫山区自然资源局88名党员的见证下,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刚把金灿灿的纪念章颁发给丁乃文、余毅、唐莲英3位老党员,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切的慰问,全体班子成员与老党员亲切合影。

其他年轻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党员们不忘初心、不改本色的革命情怀,学习他们敢打敢拼、任劳任怨的责任意识,要学习他们刚正不阿、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努力为党旗增辉,为祖国添彩。

    纪念章颁发仪式后,该局还开展了“学史力行”主题研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