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自然资源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 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16204 发布机构: 赫山区国土分局 发文日期: 2021-07-05 17:2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三力;要建立长效机制,达到真改实改的效果。”在近日召开的赫山区自然资源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该局党组书记黄志刚表态。

该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该局班子成员对照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认真学习文件,广泛征求意见,深入交心谈心,全面梳理整改落实情况,深刻剖析主观原因,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黄志刚代表该局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巡察反馈的“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支部建设不够重视,日常工作欠规范”等问题,进一步细化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班子成员联系各自分管业务,深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政府办、区直机关纪工委及派驻住建局纪检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指导组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起到了直视问题、改进短板的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一是要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二是要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好忠诚干净担当的自然资源铁军队伍;三是全面梳理完善制度建设,落实用制度管人、管事、管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