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27955 发布机构: 赫山区国土分局 发文日期: 2021-07-30 15:27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烈日酷暑,挡不住自然资源人的拥军热忱。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赫山区自然资源局分别到益阳军分区和赫山区人武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慰问座谈中,该局党组书记黄志刚向部队首长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赫山自然资源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用心用情落实落细拥军优属各项工作。益阳军分区政委张先旺、司令员席尚平,赫山区人武部长文万军、政委杨颀斌对区自然资源局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在新时期积极探索军民共建的新方法、新途径、新平台,不断巩固发展团结融洽的军地军民关系。

    近年来,赫山区自然资源局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深化双拥工作,在全局营造了“关心国防、热爱部队、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的浓厚氛围,与驻地部队结下了深厚情谊,谱写了军民融合发展的和谐乐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