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学史力行,抗“疫”争先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39918 发布机构: 赫山区国土分局 发文日期: 2021-08-09 08:4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伴随赫山战“疫”冲锋号响起,区自然资源局学史力行,抗“疫”争先,已先后3次召集30名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用初心筑牢抗疫“红色防线”。

    88日,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黄志刚在该局工作群,对抗疫一线的自然资源志愿者说了一席话。“你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克服困难,争干抢干最脏最累最危险的工作。你们让我感动了!”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抗“疫”一线的志愿者学习,“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一周以来,自然资源志愿者前仆后继,不断演绎着真实感人的战“疫”故事。“一天三次送餐,三次汗蒸,减肥排毒。”面对辛苦劳累的工作,志愿者周军总是保持着独特的幽默和乐观。他是驻金天星医学隔离点的自然资源抗疫小分队队长。进驻后,他安排精通电脑的志愿者蔡德华在一楼协助信息收集和录入,自己则和符化良、刘金辉、毛栋四人冲到了抗疫最前沿。每天穿着密不透气的防护服,从一楼步行到八楼,为每个房间的隔离人员配送一日三餐,送餐时额头上的汗水流进眼睛,也必须忍耐着刺痛,把手头的工作全部做完。

    在联建小区,社区群众把一段随手拍小视频发到社区群里,“看,我们的医务工作者脱下防护服,全身都是汗水,真的辛苦啊!”殊不知,视频里仿佛从水里捞上来的年轻人是赫山自然资源志愿者龙爱平,他和战“疫”队友羊洋每天都要穿上防护服,徒步7楼为30户小区居民配送物质、清运垃圾。

    多日来持续作战,自然资源志愿者纷纷表示,不论有多辛苦,都将以最扎实作风、最有力措施、最严格要求,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真正为群众办实事。

    坚信如期而至的不只有秋天,还有疫情消散后平安无恙的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