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省住建厅督查赫山区“多测合一”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45060 发布机构: 赫山区国土分局 发文日期: 2021-09-13 15:07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省住建厅检查组对赫山区“多测合一”改革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督导。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工程师陈旭光、赫山区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赫山区“多测合一”业务管理平台,听取了赫山区自然资源局“多测合一”改革情况汇报,并随机抽取了项目、开展了实地督导。检查组对赫山区“多测合一”改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信息平台建设、技术规程制定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据悉,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赫山区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了“多测合一”改革工作。

明确了工作机制,制定并落实了《益阳市赫山区建设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多测合一”实施意见(试行)》。

实现了数据共享,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建立了测绘成果数据传输,利用市局统一的中介服务机构库让企业自主选择测绘机构。


整合了测绘事项,严格按照”一次委托、一次收费、统一测绘”的要求,先后对口味王槟榔产业建设项目、海吉新腾洲水果市场项目等30个项目进行了验收测量,参照技术要求对琪景科技有限公司、福山加油站项目正式出具了《多测合一成果报告书》,在赫山区范围内实现了“多测合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