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注销登记公告2021024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75376 发布机构: 赫山区国土分局 发文日期: 2021-11-04 10:27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不动产注销登记公告

益赫不动产公告:2021024

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之规定,拟对下列不动产权证予以注销登记。现予公告。如有异议者请于本公告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向我中心书面反映。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赫山区政务中心一楼“不动产登记中心”。逾期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中心将依法予以注销登记。                                     特此公告!

不动产座落

不动产原权利人

不动产权证 号码

备注

益阳市泉交河镇南湖村

泉交河粮油购销有限公司-泉交河粮站

益国用(2002)字第A05-D04-001

《关于收回益阳市赫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岩子潭粮站等14宗国有划拨土地使用权的决定》(益赫资字【202125号)

 

赫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