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国有建设用地网上挂牌出让公告 益土网挂字〔2021〕37号(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75385 发布机构: 赫山区国土分局 发文日期: 2021-10-20 10:36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国土告字[2021]05

2021年1013日,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湖南省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发布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益土网挂字【2021】37号),对编号2021(赫挂)-100号地块进行了公开挂牌出让。现根据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终止函的要求,止该公告中2021(赫挂)-100号地块的挂牌出让活动。

特此公告

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

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10月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