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简介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19-1251178 发布机构: 赫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7-31 16:47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党组书记、局    汤建祥

负责全面工作。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协助局长主持日常工作。负责人事、培训教育、盐业市场管理、网络市场管理等工作。分管人事股、盐业监督管理股、网络交易监督管理股,联系赫山所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创文保卫、餐饮安全、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直销管理和打击传销等工作,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分管监察室、餐饮安全监督管理股、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股(打击传销办公室),联系金银山所、会龙山所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振军

负责法制建设、执法办案、市场主体监管工作。分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信用监督管理股、政策法规股,联系岳家桥所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工会、广告管理、物价管理等工作。分管广告监督管理股、价格监督检查股、工会,联系沧水铺所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办公室、本系统计划生育管理、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工作。分管办公室、投诉举报股(12315)、消费者权益保护股(消费者委员会办公室),联系桃花仑所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计量与认证管理、知识产权和商标管理等工作。分管知识产权股、计量和认证股,联系笔架山所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曹新乐

负责财务管理、药品与医疗器械管理、招商引资、立项争资、驻村帮扶等工作。分管财务股、药品安全监督管理股、医疗器械监督管理股,联系衡龙桥所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黄建新

负责区食安办日常工作、示范创建、食品安全工作。分管综合协调股、食品生产安全监管股、食品流通安全监管股,联系兰溪所、八字哨所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郭献忠

负责党建、宣传、统战、老干、青年、妇女、产品质量安全、信息管理等工作。分管产品质量监管股、信息中心、机关党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党委、老干支部,联系龙光桥所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卓泽湘

负责市场主体注册、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动产抵押登记、质量强区、信访维稳、应急管理、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指导工作。分管政务服务股、标准质量股(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指导中心,联系欧江岔所、泉交河所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凌波

负责安全生产、特种设备管理、特殊食品化妆品安全等工作。分管特殊食品化妆品安全监督管理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特种设备事故调查处理办公室),联系泥江口所、新市渡所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