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赫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 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370633 发布机构: 赫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4-14 10:15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一、局党组成员分工

党组书记、局  长  刘先跃

主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工作,负责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刘  锋

分管党建、综合协调股、监察室、生态环保、人事教育股、工会、老干、中心工作、价格监督检查股。联系龙光桥所、笔架山所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振军

分管政策法规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股(区打击传销组织办公室)。联系赫山所、桃花仑所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艾  民

分管办公室、消费者权益保护股(12315投诉举报中心、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案源管理平台)、广告网络监管股、综治信访维稳。联系金银山所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杨  舜

分管知识产权股、质量与认证标准计量股,协助分管生态环保。联系会龙山所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曹新乐

分管财务装备股、药品医疗器械股、招商引资、乡村振兴。联系新市渡所、泥江口所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黄建新

分管区食安委办公室、食品生产流通安全监管股,协助分管生态环保。联系兰溪所、八字哨所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郭献忠

分管宣传、统战、工青妇、计生、个私指导中心、机关党委、非公党委、信用监管股,协助分管党建。联系沧水铺所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卓泽湘

分管政务服务、行政审批股、信息中心、餐饮安全监管股。联系衡龙桥所、岳家桥所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凌波

分管安全生产、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协助分管生态环保。联系欧江岔所、泉交河所工作。完成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