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岗|新春慰问送基层 致敬坚守岗位的他们

信息来源:赫山公安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4-1898722 发布机构: 赫山公安分局 发文日期: 2024-02-10 11:01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2月10日正月初一,赫山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曾钰彬督导春节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春节值班单位,向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民辅警致以新春的祝福。

图片


    受低温冰冻天气影响,白鹿寺今年将祈福时间更改为初一上午8时。在市公安局的统一调度下,赫山公安于除夕夜预先开展值勤值守宣讲祈福政策。初一早晨7点,精心部署的200余警力已到达各自点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民辅警按照预定分工,开展现场执勤、隐患排查和交通疏导等工作,确保了6000余名游客在有序安全的环境下参与新年祈福。

白鹿寺祈福活动顺利进行的同时,曾钰彬深入会龙山派出所、岳家桥派出所、衡龙桥派出所开展慰问,对春节期间的警力部署、后勤保障和社会治安防控等方面进行细致了解,并对一线民辅警的辛勤工作表示高度肯定。

图片
图片

他指出,在这个万家团圆的节日里,民辅警们能够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充分体现了“群众过节、公安过关”的奉献精神。他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关键时刻更要展现担当作为,确保赫山区人民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余党委班子成员赴各单位走访慰问春节值班单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值班执勤民辅警对分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的各项安保任务万无一失,为新一年赫山公安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开启全新的工作格局。


公安工作没有休止符

守护平安没有停止键

春节我们在岗

请党和人民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