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帅,破案快!”赫山民警收到花式点赞

信息来源:赫山公安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4-1902972 发布机构: 赫山公安分局 发文日期: 2024-02-29 17:32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2月27日,赫山区的黄先生在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桃花仑派出所的地坪里,反复查看自己被盗的电动摩托车,“这真是我的车!居然这么快就追了回来,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辛苦了!”

图片

激动之余,他拿出早两天为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准备的锦旗,直言称赞:“长得帅,破案快!”

2月15日,早起的黄先生发现自己新买的电动摩托车被盗,连忙到辖区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迅速开展侦查,随后在刑侦大队的协助下,锁定犯罪嫌疑人田某。

通过追踪,2月23日,民警发现田某盗得电动摩托车后,已通过大巴车将车运往广州,田某本人的踪迹也在近期出现在广州。

获悉线索时,湖南正经历冰冻雨雪天气,路面结冰严重,高速封闭。“现在去还是等天气好转再去?”经过研判,办案组民警决定立即出发,赶赴广州实施抓捕。

图片

23日晚22时,抓捕小组顺利抵达广州,在广州警方的配合下,成功将田某抓获归案,追回被盗电动摩托车。

经讯问,田某如实交代了其盗窃电动摩托车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