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安全责任险” +女性“防癌险”,赫山公安从优待警再升级!

信息来源:赫山公安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4-1909789 发布机构: 赫山公安分局 发文日期: 2024-03-15 16:45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感谢分局党委,自从知道购买了执法安全责任险后,我们的执法都变得更有底气了!”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让民警健康更有保障、执法更有底气、干事更有信心,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与保险公司先后签订执法安全责任险和女性防癌险合同,全面推进爱警暖警工作。
重视全警健康体魄、维护民警执法权威是提升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和依法履职效能的有力保障。一直以来,分局党委坚持“爱警用真情、惠警出实招”的理念,聚焦民辅警最急切、最期望解决的生活困难和工作烦恼,以解决“后顾之忧”为抓手,充分延伸爱警暖警触角。

图片

图片

在落实调休、即时慰问激励、开设警宝暑托班之余,分局党委连续十余年为民辅警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2021年新增民警“团体医疗补充险”。2024年,分局党委在此基础上,就爱警暖警这一课题开展深入扎实的调研,针对维护民警执法权威这一关键先行先试,推出民警执法安全责任保险制度,通过与保险公司进行反复协商、多次对比,新购入“执法安全责任”险,推动民警将严格执法和文明执法有机结合,切实维护公安机关法治形象。
图片
除此之外,在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分局党委为女性民警和女性辅警购买了针对常见癌症的“团体女性特定疾病”险,用实实在在的保单为女警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一份暖心的保险,一份实在的保障。此次在全市公安机关率先为全体民辅警投保“执法安全责任险”和“防癌险”,充分体现了赫山公安分局党委对爱警暖警工作的高度重视,这一暖心举措使全体民辅警深深感受到了分局党委的关爱和温暖,全体民辅警将始终保持充沛的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公安各项工作中,为建设平安法治益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