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百日会战”

信息来源:环保 作者:赫山环保分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9-0018 发布机构: 环保 发文日期: 2018-07-25 10:37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赫山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百日会战”

推进会

  7月24日上午,赫山区政府组织各乡镇(街道)、工业园区和相关职能部门召开了赫山区污染防治攻坚“百日会战”推进会。区长马文才、副区长胡佐颂、夏洁、颜建波、蔡秋良等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赫山区污染防治攻坚百日会战实施方案》,会上,蔡秋良副区长就近阶段主要工作分八方面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传导压力、厘清责任、勇于担当、从严打击、造成影响,打好污染防治攻坚“百日会战”。随后,相关职能部门与乡镇街道园区主要负责人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区长马文才指出,接下来的工作,我们要再升温,再加压,再攻坚、再严抓。再升温,即要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再掀工作高潮;再加压,即要进一步传导压力,对重点问题紧抓不放;再攻坚,即要突出问题导向,要积极开展“回头看”,攻克重点污染问题;再严抓,即要严查严督严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