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江岔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暨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欧江岔镇 作者:欧江岔镇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3-1837736 发布机构: 欧江岔镇 发文日期: 2023-07-17 15:22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欧江岔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暨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业务培训会


欧江岔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

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推进会暨农村问题厕所摸排

整改业务培训会

 

2023年7月12日

 

    根据区乡村振兴工作小组指示精神,为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半年度考核迎检和稳步推进全镇农村厕所问题摸排整改再“回头看”工作,2023年7月12日,欧江岔镇组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暨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业务培训会。镇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匡鹏飞主持并讲话,市区派驻村工作队,各村镇派一书记、办点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乡村振兴专干,镇乡村振兴办干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01

会议部署安排


    匡鹏飞同志首先充分肯定了同志们过去半年以来在乡村振兴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感谢了同志们的辛苦付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一方面强调了当前乡村振兴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另一方面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他强调各村要认真领悟镇党委、政府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相关精神,并结合各村实际开展好防返贫监测、项目库建设、户厕改革回头看等工作,鼓励各村把现有工作做实做细,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为迎接后续上级检查打好坚实基础。

02

会议议程


    针对即将进行的半年度考核,镇乡村振兴办主任黄海鹰,就相关考核细则进行了解读,强调各村应发挥主观能动性,要充分调动自身积极性、创造性、敏锐性去干好工作;镇乡村振兴办干部刘智文就厕改工作做了专题培训;区厕改办干部吴华中就厕改摸排工作补充说明。

     最后,匡鹏飞指出,当下省、市、区各级都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我们要把握好赫山区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历史机遇,常态化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谱写欧江岔镇山乡巨变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