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半年度全区经济形势分析会在欧江岔镇进行现场观摩

信息来源:欧江岔镇 作者:欧江岔镇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3-1837739 发布机构: 欧江岔镇 发文日期: 2023-07-27 15:25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2023年半年度全区经济形势分析会在欧江岔镇进行现场观摩

2023年赫山区半年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在欧江岔镇进行现场观摩

 





 

7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周卫星,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才率赫山区半年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参会人员来到欧江岔镇闸坝湖村湖丰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


闸坝湖村党总支书记任建舟详细介绍了湖丰食品有限公司项目进度、湘商回归工作及远景规划等。

 

 


湖丰食品项目介绍
乡贤投资延长农业生产链

湖南湖丰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食品生产、销售为主的公司。项目总投资4800余万元,占地面积32亩,资金主要来源于乡贤投资。项目一期主要生产淡水鱼类熟制食品,深加工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占地2400平方米。

根据GB10136生产标准和工艺流程要求,打造了一个占地960平方米的洁净车间,引进鱼类加工全流程生产线。该生产线有淡水鱼静养、初加工处理、清洗、熟制、杀菌、包装等专业机械设备。投产后,可提供就业岗位50余个,年产能达960吨,年产值预计可达2400万元。


规划平面图
食品厂区环境


正在装修的车间内部场景

 

 


闸坝湖村介绍

闸坝湖由原胜利、民胜、大闸三村合并而成,现有24个村民小组,人口数3875人,总面积7.9平方公里,其中水田面积4080亩,旱地面积4000亩,林地面积1000亩,养殖水面1280亩。

引导在外“乡贤”回村投资兴业,提升村集体经济收益,带领村民共同致富。一方面通过58同城CEO姚劲波捐资100万引导村集体发展红薯粉产业,实现三产融合,有效促进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另一方面通过袁记集团董事长袁亮宏,建设美丽屋场的同时开发农文旅项目,不断改善村级基础设施建设,壮大庭院经济,带动农业、旅游、文化产业协同发展。

下阶段,闸坝湖村村支两委将继续笃定目标,团结协作,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思路,以2023年个性指标为抓手,一手抓基础设施建设,完成2个美丽屋场的建设;一手抓村集体经济壮大,依托乡贤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种养、农副产品加工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