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交河镇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分工

信息来源:泉交河镇 作者:泉交河镇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7-0072 发布机构: 泉交河镇 发文日期: 2017-09-01 15:03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泉交河镇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分工

 

一、班子成员分工

刘  军(党委书记):主持全面工作。    

朱光辉(党委副书记、镇长):协助全面工作,主持政府工作。

余  杰(党委副书记):分管党群、党建、卫生、计生、动物防疫等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临时工作。

徐剑森(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政法书记):主持人大工作,分管政法、稳定、信访、消防、长益高速复线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兼工会主席、机关支部书记,完成书记交办的临时工作。

  向  杰(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政协联工委主任):主持政协工作,分管宣传、创文、文化、统战、宗教、安全生产、食品药品监管,联系胡林翼故居建设,完成书记交办的临时工作

卢剑峰(党委委员、副镇长):分管园区建设、S324建设,科技、移民、能源等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临时工作。

王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主持纪检监察工作,分管政务中心,协管农村清洁工程、河湖保洁等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临时工作。

曹  霞(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分管组织、人事、妇联、老干、青年等工作,分管党政办,完成书记交办的临时工作。

周智虎(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分管武装、扶贫、国土规划建设环保、查违控违、城管、镇区建设、创卫等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临时工作。

唐震宇(副镇长):分管民政、劳动、公路、交通等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临时工作。

胡建科(副镇长):分管财政、税收、工商、保险、银信、莲场、工业、企业、招商引资、立项争资、经管、统计等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临时工作。

刘  庆(人大副主席):协助人大工作,协管政法、分管水利、砂场、林业等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临时工作。

陈菊华(镇长助理):分管农业、农机、电力、教育、体育等工作,联系邮政、电信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临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