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监察委员会派出泉交河镇监察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

信息来源:泉交河镇 作者:泉交河镇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0-1217696 发布机构: 泉交河镇 发文日期: 2020-07-23 08:54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7月14日上午,赫山区监察委员会派出泉交河镇监察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段胜华,区纪委常委高晓军出席挂牌仪式并揭牌,泉交河镇党政主要领导、纪委书记、镇纪委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段胜华强调,牌子挂起来了工作也要抓紧干起来。向乡镇派出监察办公室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对腐败“零容忍”的具体体现,要深刻认识此项改革的重大意义。派出监察办公室工作人员一是要加强自身学习,读懂弄透《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强化理论基础,擦亮监督的“探头”;二是要紧盯干部作风和扶贫领域等突出问题,坚决查处民生领域违纪违法行为,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增强获得感,以实际工作展现新的作为,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动监察工作向乡镇延伸。

镇党委书记刘军表示,镇党委一定按照上级要求,加强对镇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以监察办公室挂牌成立为新的起点,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大力支持改革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为监察办公室履行职能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镇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周智虎作表态发言,承诺将认真履职尽责,紧盯与群众联系紧密、权力集中的基层岗位和人员,切实发挥好监督“前哨”作用,把加强作风建设贯穿工作始终,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反腐铁军。

   赫山区监察委员会派出泉交河镇监察办公室挂牌成立后,将与镇纪委合署办公,重点对辖区内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中从事管理的人员、经区监委授权管辖的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以及其他有关人员进行监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