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泉交河镇农村清洁工程包村领导办点干部考核办法》的通知

信息来源:泉交河镇 作者:管理员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5-0016 发布机构: 泉交河镇 发文日期: 2015-06-02 10:51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泉政发〔2015〕19号  

 

 

 

 

 

益阳市泉交河镇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泉交河镇农村清洁工程包村

领导办点干部考核办法》的通知

 

 

各村委,香三社区:

《泉交河镇农村清洁工程包村领导办点干部考核办法》已经镇人民政府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益阳市泉交河镇人民政府

                                 2015年4月29日

 

                                                      

 益阳市泉交河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4月29日印发 

 

泉交河镇农村清洁工程包村领导

办点干部考核办法

 

为深入推进我镇农村清洁工程,提高镇村环境卫生管理质量,改善村(居)民生产、生活环境,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逐步实现镇村环境卫生管理一体化的目标。经镇人民政府研究,制定泉交河镇农村清洁工程党政领导、办点干部考核办法。

一、考核对象:党政领导、办点干部。

二、考核范围:按所包、办点(具体见附件)的村划分责任区范围。

三、考核主体:泉交河镇农村清洁工程领导小组具体负责考核相关事宜。

四、考核方式

1.党政领导:对所联系村的农村清洁工程工作负领导、指导总责。负责指导、督促所联系村搞好农村清洁工程具体工作。平时考核结果与年终考核结果挂钩,如果所联系村农村清洁工程工作考核为不达标,则该负责领导年终农村清洁工程工作包村单项绩效考核按60%计算。

2.办点干部:具体负责所联系村的农村清洁工程工作,为该村农村清洁工程工作第二责任人。负责传达政府关于农村清洁工程方面的文件精神;负责指导村干部制定好农村清洁工程实施方案,并按照方案规定搞好所负责区域的农村清洁工程;负责督促投入一定的农村清洁工程经费;负责协助镇清洁办对联系村保洁员的管理与考核;负责指导联系村搞好长效保洁,争创“四有两无”清洁村及达标村。平时考核结果与年终考核结果挂钩,如果所办点的村农村清洁工程工作考核为不达标,则该办点干部年终农村清洁工程工作包村单项绩效考核按60%计算。

3.综合考核:根据对行政村的清洁工程考核情况,对包片领导、办点干部实行奖罚。行政村、社区季度考核进入前三名的单位,包片领导、办点干部分别奖300元,后三名的单位,包片领导、办点干部分别罚300元;年度考核进入前三名的单位,包片领导、办点干部奖300元;后三名的单位,包片领导、办点干部罚300元。

五、资金来源:以罚代奖

 

 

 

 

 

 

党政领导与办点干部到村安排表

 

村   名

包村领导

办点干部

备  注

石 林 村

陈菊华

陈立民 

 

竹泉山村

周开晨

刘  勇  莫  敏  

 

南 闸 村

蔡春芳

杨卫东

 

团 结 村

蔡春芳

陈  ?D  

 

创 新 村

简卫宏

唐震宇

 

甘角岭村

黄建华

殷琼熙  田  彪

 

桔 园 村

周开晨

余志高  周  春

 

三 阳 村

陈菊华

易  莹

 

祥云山村

简卫宏

王益峰

 

八家湾村

陈  聃

倪作云

 

歇马桥村

陈  聃

岳再军

 

将军桥村

徐剑森

蒋德祥

 

响堂山村

徐剑森

杨  琨

 

泞湖桥村

黄建华

陈  晖

 

新安山村

熊艳云

李正良 

 

龙 泉 村

黄建华

肖建桥

 

蔡 兴 村

周开晨

徐雪飞

 

胡林翼村

徐剑森

徐志贤

 

小河桥村

何配军

何自力

 

黄茅岭村

蔡春芳

刘  平

 

南 湖 村

熊艳云

孙建波

 

宫保第村

何配军

刘  庆 

 

香三社区

熊艳云

曹介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