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交河镇:开展“敬天下老人,扬中华美德”护老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泉交河镇 作者:泉交河镇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65266 发布机构: 泉交河镇 发文日期: 2021-10-18 10:41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倡导尊老、爱老、敬老之风,10月14日,赫山区泉交河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联合镇个体工商协会,深入各敬老院开展“敬天下老人,扬中华美德”的护老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老人一起快乐过节。

活动人员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在季节变化时要注意防寒保暖,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要保持良好的心情。“每到逢年过节,镇领导和志愿者都来看望我们,把我们当作自己的亲人,送来吃的、用的。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在这里住得好、吃得好,每天都很高兴!”老人们开心地说。

此次护老服务活动,送去的不仅仅是物质,更送去了温情,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了到大家庭的情意。下一步,泉交河镇将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群众中,切切实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