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泉交河镇:积极推广网络安全宣传 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信息来源:泉交河镇 作者:泉交河镇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69253 发布机构: 泉交河镇 发文日期: 2021-10-22 10:33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为增强企业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使用,贯彻落实赫山区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赫山区泉交河镇经发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于10月14日对全镇多家企业开展网络安全生产宣传与安全生产检查。

经发办一行携带宣传单,深入泉交河镇各大企业,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并发放宣传单、为企业员工讲解网络安全法规等形式,引导企业全体员工筑牢网络安全意识。宣传过程中,经发办一行耐心解答了企业员工感到疑惑的网络安全问题。在与各企业负责人的交流中,要求各企业要将网络安全生产宣传纳入企业日常工作中,并确保企业日常生产工作安全有效进行,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预防和减少各类可能存在的风险发生。

安全生产无小事,须臾片刻不可松。保证企业网络信息安全,是安全生产的根本保障。下一步,泉交河镇将持续开展企业网络安全宣传,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平稳安全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