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泉交河镇:自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擦亮美丽乡村底色

信息来源:泉交河镇 作者:泉交河镇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90002 发布机构: 泉交河镇 发文日期: 2021-11-28 15:07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近日,赫山区泉交河镇祥云村汤家湾组随处可见手拿扫帚簸箕和铁锹的村民,他们个个不怕脏、不怕累,争先清扫沿路的垃圾、落叶和卫生死角,争当共建美丽乡村的“主角”。

据了解,这是汤家湾组村民自发组织的道路环境整治行动。参与此次活动的现役军人曹凡说:“现在天气虽然有点冷,但看着村里整洁的道路环境,便感觉大家的付出非常值得。作为一个当地村民,环境卫生是自己的,只有打扫干净了,住着才会舒服。”

自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泉交河镇持续将人居环境整治作为重点,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攻坚行动,努力让村容村貌靓起来,生态环境美起来。

“通过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大家不仅用实际行动营造了干净、整洁、和谐、美丽的村容村貌,还号召了更多村民自觉参加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形成了人人爱护环境、人人讲究卫生的良好风尚,为泉交河镇‘林翼故里 醉美乡村’的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泉交河镇祥云村汤家湾组长岳星辉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