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泉交河镇:防范安全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信息来源:泉交河镇 作者:泉交河镇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93734 发布机构: 泉交河镇 发文日期: 2021-12-03 16:2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冬季是火灾高发期,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厂区内的各种设备要确保按期检修、维护,特别是消防设施一定要按标准配齐,要把安全生产工作当成企业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11月23日下午,赫山区泉交河镇党委书记刘军正带队对辖区内企业风和竹木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

为强化安全生产意识,预防辖区内各类安全隐患事故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当日上午,泉交河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宣传力度;要对镇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排查,强力推进整改到位。

会后,镇全体党政班子带队,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派出所、市监所等部门单位全体出动,深入辖区内加油站、企业、建筑工地、养老院、大型商超、娱乐场所等重要场所进行了一场全方位的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工作人员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对受检单位、场所当场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消除隐患,确保责任落到实处,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泉交河镇将根据排摸出来的安全问题和隐患,建立动态管理台账,实行分类交办整治,采取跟踪督办解决等措施,加强统筹、压实责任、精准发力,切实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确保辖区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