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领导简介

信息来源:笔架山乡 作者:笔架山乡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534630 发布机构: 笔架山乡 发文日期: 2022-03-09 16:39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彭敦煌  党委书记  

主持全面工作,在张家塘村办点。

杨波  党委副书记、乡长  

分管财政所;主持政府工作,协助主持全面工作负责财税、金融、重点办、农场工作;在新崇安村办点。

   党委专职副书记、武装部长  

分管退役军人服务站、社会事务办公室;主管党建工作;负责乡村振兴、民政、武装工作;在花门楼村办点。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机关支部书记

分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持人大工作;负责水利、畜牧和林业工作;协管益常高速复线建设工作;在笔架山村办点。

赵新明  党委委员、统战委员  

分管经济发展办公室;负责政协、统战、农业、工业、经管、经发、统计、公路、交通、移民、招商引资、立项争资、老干工作;协管长益高速复线建设工作;在凤凰桥村办点。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分管党建办公室;主管组织工作;负责党建、妇联工作;在谭家桥村办点。

莫治军  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副乡长

分管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负责宣传、创文、国土规划建设、环保工作;联系电力、通信工作;协管平益高速建设工作;在上新桥村办点。

邹大可  党委委员、政法委员

分管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综合执法大队;主管政法工作;负责安全生产、应急、消防安全和综合执法工作;在凤凰湖村办点。

李亚夫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主管纪检监察工作;分管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负责劳动保障、文化旅游广电、卫健、教育和工会工作;在中塘村办点。

陈韶华  副乡长

分管党政办公室、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负责党政办公室、保密、党务政务、科技、青年工作;在笔架山社区办点。

   副乡长

负责乡村振兴工作,负责人居环境整治和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在金龙潭村办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