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哨镇班子成员分工情况

信息来源:乡镇街道 作者:八字哨镇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8-0046 发布机构: 乡镇街道 发文日期: 2018-09-27 10:31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班子成员分工情况:

  彭敦煌:主持全面工作,侧重党务工作。

  邓凯兵:协助书记抓全面工作,主持政府工作,主管财政、财税、金融、招商引资、立项争资,完成书记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李真勇:协助书记抓全面工作,协管党建工作,分管国土规划环保、交通、公路、城管、爱卫、创卫、美丽乡村建设,完成书记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曹放军:主持人大工作,分管政法、民政、安全生产,完成书记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蔡志文:主持政协、武装工作,分管工商、统战、工商联、食品药品安全、经管统计、计划生育,完成书记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李欢芳:主管纪检、监察工作、分管水利,完成书记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周小平:分管党建、组织、人事、劳动、农村清洁工程,完成书记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陈娟:分管农业、精准扶贫、工信、通信、畜牧、电力、林业、妇幼、科技科协、教育、卫生、移民,完成书记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祝明:分管办公室、应急管理、关心下一代协会、工会、青年、老干老协、政务中心、法制、文化、宣传、侨务旅游等工作,兼团委书记和机关支部书记,完成书记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