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工安排

信息来源:上传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502607 发布机构: 兰溪镇 发文日期: 2021-12-23 13:13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兰溪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工安排
              
邓凯兵 党委书记 主持全面工作。分管北岸新村、龙荣村。
  党委副书记 协助全面工作,主持政府工作。
分管财政财务管理办公室,负责财务、税收、金融、保险、审计、立项争资、项目建设等。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金河村、双枫树村。
镇长
蔡春芳 党委专职副书记 主管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分管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行政综合执法大队,负责行政综合执法、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保护、村镇规划、村镇建设、村镇管理、重点工程建设等工作。联系电力、通信、邮电、市场监督等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三河口村、新月村。
  党委委员         分管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负责政协、政法、武装、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行政执法、国防动员、民兵训练、预备役管理、维稳、信访、禁毒、防范邪教、平安建设、司法、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管理与处置、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物流工作,联系派出所、司法所、法庭等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新沙村、枫林社区。
武装部长        政法书记
岳云杰 党委委员 主管人大工作,分管经济发展办公室,负责人大、工会、乡村振兴、交通、公路、百家社区遗留问题处置等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槐花新村、金石村。
人大主席
姚益军 党委委员 兼任机关支部书记,分管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负责党群政务服务、机关支部、后勤管理、教育、校车管理、卫生防疫等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苏家湖村、千家洲村。
副镇长
卜辉武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主管纪检、监察工作,分管纪检监察室,负责“互联网+监督”等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港湾村、三岔堤村。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分管党建站、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负责老干、老科协、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党务、党建、农业、水利、林业、农机、畜牧水产、移民、防汛抗旱、兰溪河治理工程等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双港子村、沙岭村。
  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 主管宣传统战工作,分管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负责宣传、意识形态、统战、民族宗教、侨务、工商联、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民政、社区建设、文广、旅游、医疗保障、卫生健康与计划生育、红十字会、妇联、关心下一代等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罗湖村、黄湖村。
  副镇长 兼任团委书记。分管党政办。负责党委、人大、政府、政协联络工作的综合协调和督查督办,机关文电、重要文稿、综合调研、信息、机要、保密、档案、会务、接待、共青团、人居环境、创文、创卫、河长制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金鸡山村、鄢家垸村
匡曙阳 副镇长 分管社会事务办,负责经管、招商引资、商务、能源、工信、发改、科技科协、经济社会调查统计、农民负担监督、供销等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莲花塘村、百家社区。
  人大副主席 分管退役军人事务站,负责退役军人事务。协助人大工作、重点工程建设,协助土地全域整治项目。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羊角村、四门闸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