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桥镇部门职能设置情况

信息来源:龙光桥镇 作者:管理员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4-0003 发布机构: 龙光桥镇 发文日期: 2014-11-05 16:59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龙光桥镇部门职能设置情况 

机构名称

工作职责

负责人

联系电话

党政综合办

承担党委、人大、政府、人武部上级政协交办的日常工作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社会稳定、教育、工青妇、民族宗教及各部门、各方面的综合协调等工作,督促检查有关工作的落实。

彭朝才

13973770026

机关支部

对党员进行严格管理,督促党员履行义务;做好机关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机关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养和考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夏学钢

13973722431

财政所

负责乡镇财政收入监督管理,组织年度预决算编报,预算调整执行及情况分析工作;负责实施各项涉农补贴资金的发放工作,落实好公共财政的各项政策;负责落实“乡财区管乡用”、“部门会计集中核算”、“村帐乡代管”等管理规定,严格按照上级财政部门规定的工作程序开展工作。

曹卫红

13873731533

计划生育办

负责计划生育的综合管理、宣传贯彻国家和地方的计生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宣传计划生育科普知识,征收社会抚养费,负责计生收据和信息收集调查和统计上报,落实人口计划。

温正茂

13973684368

水利管理站

承担水利工程建设,监管和保护区域内河道、河泊的综合治理、防汛抗旱、堤防管理、水资源管理和水土保持监督等工作。

张立新

13973769450

农业综合服务站

负责农技、农机新技术的试验示范培训推广,病虫害预测预报及防治指导,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与管理以及农村清洁工程。

周必春

15898409718

文体卫站

承担乡村文化宣传和文化事业建设及农村广播影视管理服务;组织开展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协助管理公共卫生、爱国卫生及合作医疗工作;负责搞好全镇的有线网络工作。

李庆尧

15673765222

司法所

排查调解纠纷,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开展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工作;承担社区矫正工作,开展对刑释解教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

李学斌

13874322928

民政与劳动保障办

负责社会救助工作,对各项社会对象进行核实;负责民政优抚和民间管理工作;负责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负责慈善募捐工作;负责。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帮助提高就业人员劳动技能的工作

陈世明

13807370171

经济发展办

承担经济发展规划的制定和落实,一、二、三次产业的指导;负责招商引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承担农民负担监督管理、农村土地承包管理、农民专业合作组织管理及统计工作。
负责农村能源开发、利用与管理工作。

罗杰军

13875309178

村镇建设站

负责村镇规划与建设管理;负责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的设计与施工管理及各项公用事业的管理;负责环境保护工作。

徐铁谋

13762729178

综治办

管理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参与调整疑难纠纷,接受、处理有人民调解工作的来信、来访;摸清、登记辖区内“两劳”释放人员行踪动向并开展帮教活动;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蔡能文

13807379207

安管办

负责镇区安全生产日常管理,组织安全生产检查,督促整改不安全因素。

徐光明

13873734648

林业管理站

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林业建设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并组织实施依法监督检查,制定林业发展规划,组织实施退耕还林工作,协作上级部门指导森林防火、森林病虫害工作。

谢永强

13874307689

动物防疫站

负责对动物实施免疫接种和免疫标识管理,执行动物免疫计划和免疫操作规范,确保动物免疫密度和效果,参与动物疫情调查、动物疫情监测工作,及时掌握动物疫情动态。

周小云

13874307423

经管统计站

在镇党委、政府和分管副镇长领导下负责本镇的统计工作;搜集、整理、管好本镇统计资料,建立和完善统计台帐;做好本镇农村主要数据评估工作。

贺军跃

13469412335

国土所

负责全镇的土地管理、清理、登记和统计工作;编制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搞好土地的权属管理、地籍管理;负责单位和个人使用土地的查看、审查、报批工作;会同有关部门解决土地纠纷,配合协助局做好土地监察执法工作;

赵勇

13627370008

农村清洁办

做好对村(社区)清洁员的培训监督和管理工作;做好辖区内环卫设施(桶、池)的管护工作;监督保洁员做到垃圾日产日清,按规定的时间规定的路线收集、分类、清扫、运输收集垃圾。 

蔡治平

1387434868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