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镇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分工,党委、政府机构设置和人员安排 及机关干职工驻村办点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岳家桥镇 作者:岳家桥镇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0-1178042 发布机构: 岳家桥镇 发文日期: 2020-03-23 17:06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岳20203

 

 

中共益阳市岳家桥镇委员会

益阳市岳家桥镇人民政府

关于2020年度镇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分工,党委、政府机构设置人员安排

机关干职工驻村办点安排的通知

 

各村社区)、站办所、各企业:

现将2020年度镇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分工政府机构设置人员安排和机关干职工驻村办点安排情况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对口联系和汇报工作。

 

附件:1. 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分工

          2. 党委、政府机构设置人员安排

          3. 机关干职工驻村办点安排

 

 

中共益阳市岳家桥镇委员会

益阳市岳家桥镇人民政府

2020312

 

 

 

 

 

 

 

 

 

 

 

 

 

 

附件1

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分工

姓  名

职  务

主管或分管工作

陈学文

党委书记

主持全面工作,协管石坝口村、大塘村

陈大如

党委副书记、

镇长

协助书记主持全面工作主持政府工作主管财政、财税、发改、重点办,分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协管洗澡坪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周宏波

党委专职副书记

协助书记工作分管扶贫、民政、人社、退役军人服务、经管、统计、老干、老科协、关工委、卫计、文化、教育旅游、科技、科协等工作,分管大塘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

人大主席

主管人大工作联系工会,分管国土、城建、城管、创卫、协管重点办,分管集中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吴振华

党委委员、

政协联工委主任

统战委员、

宣传委员

主管政协工作,分管机关支部,分管党政办、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宣传、工商联、侨务、创文、统战,联系宗教、民族事务,分管岳家桥村、堤卡子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浩兵

党委委员、

副镇长

农业、农机、电力、水利、畜牧、林业、农电、商务、工业、农产品推广,分管鸾凤山村、黄蜂塘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伟峰

党委委员、

政法书记

武装部长

负责综治、信访、维稳、政法、消防、应急、武装工作,分管石坝口村、岳家桥社区,协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姚云明

党委委员、

纪委书记

主管纪检工作,负责督查党务、政务公开及软环境建设、互联网+监督,分管枫树山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夏贝伶

党委委员、

组织委员

负责党建、组织、人事,分管妇联、共青团等工作,分管南桥宫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袁德华

副镇长

分管交通、公路、通信、市场监督、能源、移民、环保、人居环境整治,分管黄板桥村、洗澡坪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附件2

党委、政府机构设置和人员安排

 

一、党政办公室

 任:王彩红(兼人大副主席)

副主任:张紫薇(兼人大秘书、创文专干)

 徐响响(兼政协秘书、宣传专干)、晏新辉(兼热线专干)、杨  鹏、欧阳威、殷建华、钟美良、谢栋佼、王丽萍、彭干军、陈世球、陈  

  责:协助党政领导处理党委、人大、政府日常事务和政协委员联络事务;负责党委、人大、政府工作的综合协调和督查督办;负责机关文电、重要文稿、综合调研、信息、机要、保密、档案、会务、接待、行政后勤等工作;负责综合协调、督查督办、综合考核等工作。

二、党建办公室

 任:朱诗韵

副主任:符  风(兼妇联主席、工会专干)

 员:曹  (兼人事专干)、张风楼(兼团委副书记、教育专干)、胡益桃(兼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邹亚子

  责: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干部人事、宣传、统战、机构编制工作;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工会、共青团、妇联等日常工作。

三、社会事务办公室

 任:何爱仁

副主任:曹  胜、李  

 员:蔡白龙(兼农机专干)、贺  蓓、廖  琳、徐志兵

 责:负责科技、教育、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民政、社会救助、社区建设、医疗保障、卫生健康与计划生育等方面的综合行政管理工作。

四、经济发展办公室(加挂农业农村和扶贫办公室)

 任:唐炳华

副主任:李  丹(兼纪委副书记黄颂国     

 员:何碧泉、张风楼、何学开、刘  好(兼统计专干)

  责:负责编制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负责协调推进工业经济、乡村振兴、农村集体经济与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等工作;负责招商引资工作;负责交通公路、扶贫等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工作;负责经济社会调查统计工作;负责脱贫攻坚、农民负担监督等方面的综合行政管理工作。

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加挂村镇规划建设和管理办公室)

           

 员:谢合群、肖献军、李浩文(兼环保专干)、刘建新

  责:负责自然资源(含林政资源)、生态环境保护、村镇规划、村镇建设、城市(村镇)管理等方面的综合行政管理工作,负责生态环境、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突发环境污染事件的应急管理与处置。

六、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

 任:殷卓智(兼纪委副书记)

副主任:向伟钧

 员:阳海清、孙梓渊(兼禁毒专干)、姚  伟、何桂荣

 责:负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稳定、信访、防范邪教、平安建设等工作;负责综治中心平台建设管理;协调公安派出所、公安交警中队、司法所、基层法庭工作;负责突发公共事件(含防汛抗旱、地质灾害、森林防火、消防安全、抗震救灾、防灾减灾、社会安全等)应急管理与处置、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七、财政财务管理办公室

 任:周交良

副主任:汤宇灵、黄  哲(兼纪检专干)

 员:王加强、文赛君、陈  

  责:负责财政预决算编制、居民补贴资金发放、财政性资金监督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债权债务管理;组织协调收入征收;负责机关和直属单位财务管理和政府采购等工作;负责村级财务监督,推行村级账务政府购买服务。

退役军人服务站

    

副站长:贾耀琨

 员:雷勇军

  责:负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抚帮扶、权益保障、数据信息采集、走访慰问等事务性工作。

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

 任:  

 员:蔡白龙、廖  琳、贺  

  责:负责党务、政务、社会服务场所管理与服务工作;负责办事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质量与办事效率考核,受理办事群众投诉;负责党务、政务、社会服务平台管理与维护、住房公积金;负责统筹协调“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指导村(社区)综合服务工作与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加挂文化综合服务站)

  晏建华

 员:蔡红辉、何桂春、胡益桃

  责:负责文化旅游广电体育、民族宗教、侨务等方面的工作。

十一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哲(兼人居环境整治专干)

主任  

 员:何优良、何自良、肖正良、刘佳泉、周跃京、蔡白龙、邓学平、尹建良、肖庆仁

  责:负责种植业、养殖业、水产业、农业机械新技术的引进、试验示范、培训推广、技术服务和农业病虫害预测预报及防治指导工作;负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负责国家强制免疫的动物疫病免疫接种和重大动物疫病监测、报告、控制与扑灭以及动物检疫等工作;负责农机购置补贴核实,协助处理农业机械安全事故;负责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监督服务工作;负责指导林业生产、开展林业技术服务、推广林业科学技术、森林防火及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技术性工作;负责水利工程维护管理、河道湖泊与水库治理、防汛抗旱、堤防维护管理、机电排灌、水资源和水土保持等方面的事务性、技术性工作;负责移民安置和后期扶持等方面的事务性工作。

十二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长:  

  员:谢子丰、徐德辉、向伟钧、肖庆仁、何爱仁、唐炳华、刘佳泉、陈  哲、蔡红辉、黄颂国、肖正良、刘建新、尹建良,城管队、市场监督所、司法所、国土所辅助执法

  责:整合民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国土、规划、生态环境、村镇建设与管理、水利、农业(含农机、畜牧水产、动物防疫)、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卫生、计划生育、安全生产、林业等方面的行政执法职责、执法力量和资源,组建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为镇政府管理的正股级机构,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相对集中行使行政处罚权,以镇政府名义开展执法工作,接受有关区级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

十三、其他岗位设置和人员安排

(一)纪委

副书记:殷卓智、李  

  员:何爱仁、徐  伟、李  

 干:黄  

(二)武装部

副部长:王  

  干:孙梓渊

(三)重点办

 任:李卫明

 员:蔡红辉

 

 

 

 

 

 

 

 

 

 

 

附件3

驻村办点安排

  

分管领导

驻村干部

  

分管领导

驻村干部

  

周宏波

陈学文

唐炳华

枫树山

姚云明

何爱仁

  

刘伟峰

王彩红

鸾凤山

王浩兵

周交良

洗澡坪

袁德华

陈大如

朱诗韵

堤卡子

吴振华

  

岳家桥

吴振华

  

石坝口

刘伟峰

陈学文

殷卓智

  

  

阳海清

李卫明

南桥宫

夏贝伶

  

黄蜂塘

王浩兵

  

黄板桥

袁德华

晏建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