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家桥镇2021年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分工

信息来源:岳家桥镇人民政府 作者:岳家桥镇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347037 发布机构: 岳家桥镇 发文日期: 2021-03-24 10:5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分工

姓  名

职  务

主管或分管工作

陈学文

党委书记

主持全面工作,协管黄板桥村、大塘村

陈大如

党委副书记、

镇长

协助书记主持全面工作,主持政府工作,主管财政、财税等工作,分管财政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重点办,协管洗澡坪村,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符  翔

党委委员、

人大主席

主管人大工作,联系工会,分管党政办机关支部、机要保密、档案,分管大塘村、集中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浩兵

党委委员、

副镇长

分管农业、农机、电力、水利、畜牧、林业、商务、农产品推广等工作,分管鸾凤山村、黄蜂塘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伟峰

党委委员、

政法书记、

武装部长

负责政法、综治、信访、维稳、消防、武装,分管交通、工商联、侨务、统战、宗教、民族事务等工作,协管政协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重点办,分管石坝口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姚云明

党委委员、

纪委书记

主管纪检工作,负责督查党务、政务公开及软环境建设、互联网+监督等工作,分管枫树山村、南桥宫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夏贝伶

党委委员、

组织委员

负责党建、组织、人事,分管宣传、创文、新时代文明实践妇联、共青团、民政、人社、劳保、退役军人服务、经管、统计、老干、老科协、关工委等工作,分管党建办、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分管岳家桥社区,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袁德华

副镇长

分管扶贫、乡村振兴、公路、工信、市场监督、能源、移民、环保、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协管应急工作,分管黄板桥村、洗澡坪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胡灿锋

副镇长

分管应急、卫计、文化、教育、旅游、科技、科协、国土、城建、创卫、招商引资、立项争资等工作,负责外环线协调工作,分管岳家桥村、堤卡子村,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