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18年度岳家桥镇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分工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岳家桥镇 作者:岳家桥镇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13000/2018-0044 发布机构: 岳家桥镇 发文日期: 2018-03-29 14:52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岳〔201813

 

 

中共益阳市岳家桥镇委员会

益阳市岳家桥镇人民政府 

关于调整2018年度岳家桥镇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分工安排的通知

 

各村社区)、各部门单位各企业:

根据区人大会议精神和工作需要,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对2018年度镇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分工安排作相应调整,请各单位对口联系,开展工作。

 

附件: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分工

 

中共益阳市岳家桥镇委员会

益阳市岳家桥镇人民政府

2018319

附件

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分工

姓  名

职  务

主管或分管工作

陈学文

党委书记

主持全面工作。

周建军

党委副书记、

镇长

协助书记主持全面工作主持政府工作主管财政、财税,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专职副书记

协助书记工作分管国保、城管、住建、创卫、环保、老龄老干、关工委,负责319复线建设,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

人大主席

主管人大工作联系工会,分管扶贫,负责长益常高铁建设协调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简卫宏

党委委员、

政协联工委主任

宣传委员

主管政协工作分管林业、动物防疫、统战、工商联、侨务、宣传等工作,联系宗教、民族事务负责宁韶高速建设,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周宏波

党委委员、

纪委书记

主管纪检监察工作,负责督查党务、政务公开及软环境建设、经管、互联网+监督,配合319复线协调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浩兵

党委委员、

副镇长

工业、发改、经发、统计、水利、招商引资、立项增资、协管财政,负责益娄高速建设,配合319复线协调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吴振华

党委委员、

组织委员

分管党政综合办公室、政务中心,负责党建、组织、创文等工作,兼任机关支部书记,负责外环线建设,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伟峰

党委委员、

政法书记

武装部长

负责综治、信访、维稳、政法、消防、交安、武装工作,配合319复线协调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夏贝伶

副镇长

分管卫计、卫生、妇联、共青团、文化、教育旅游、科技、科协、邮电、通信等工作配合长益常高铁建设协调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莫治军

副镇长

分管民政、农清、农业、农机、电力、能源、移民、安全生产、公路、交通、食品药品监督,配合宁韶高速建设协调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大副主席、

党建站长

负责党建站工作,分管特色农业片区打造,协管人大、扶贫、招商引资,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益阳市岳家桥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83月19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